独自莫凭栏

【全职同人】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隔壁的学霸兼主席暗恋我

冬已:

又名班长貌美如花,所以我暗恋他




04




在场面差一点更加尴尬的时候,张佳乐回来了




外面的雨没有停,淅淅沥沥的没完,他肩膀一侧有一点点的湿了, 手里拎着一兜烧烤两份打包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口袋里揣着两听可乐,上衣兜还塞着满满一口袋的小零食




张佳乐进屋就开始指使着黄少天找碗找筷子的,黄少天估计也是真饿了,没跳着脚的和他互怼就乖乖的找了碗找了筷子




他没想到杨岸会这个点来,当然也不会想到要给杨岸带午饭,好在黄少天够机灵,两大碗的牛肉面,他装了两碗,一碗放许博远和杨岸中间,一碗放自己和张佳乐中间,烧烤开袋放桌子上,一次性的纸杯拿了四个,倒好了可乐




“嘿嘿,是我爱吃的牛肉面,小乐子有心了,来来来,中午先这么对付吧,晚上咱再出去吃顿好的”




杨岸看了一眼许博远,看他没什么顾虑还在撸签子上的肉才有些放心下来 ,他把碗里的肉都拨到了许博远的一面,自己拿了个新的一次性水杯挑面条吃,张佳乐是在外面吃了一顿回来的,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又饿了,跟着一个劲儿的撸着肉,看的杨岸一阵心惊肉跳,连忙拿了几块放在一边表示自己要吃,又在吃了一块之后都给了许博远,他也只是怕许博远爱吃的都被张佳乐吃光了




吃了午饭张佳乐撑得瘫在凳子上消食,黄少天收拾了东西去扔垃圾,许博远把桌子擦干净带着杨岸去打水




“没想到和你一个寝室”




“缘分嘛……挺好的,其实初中那会我知道你不是讨厌我”




许博远笑了笑,把茶包也扔进杨岸杯子里一个,他虽然有些迟钝,但是他能感受到善意和恶意,杨岸只是脾气有些怪,但是他从来没有做过一件伤害到他的事,就是在背后偷偷说坏话这种都从来没有过




“嗯……”




他的手搭在热水器上,卡片敲着机身,眼睛却瞄着另一边买饮料的许博远,嘴角微微翘起




晚上,四个人去的是一家火锅店




周日有门禁,八点封门,十点封寝,选了张佳乐嘴里最好吃的一家火锅店要了个很偏僻的位子




鸳鸯锅,四盘肉,一盘菌菇一盘菜

黄少天给四个人倒了果汁,一人一杯他自己先把杯子举起来




“这是4025第一次聚餐,小乐子记录啊,欢迎许博远还有杨岸住进4025,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张佳乐你先把筷子放下,没看见剑圣大大正在说话吗,我看你就是不服,不服pk啊,pkpkpkpkpkpk,王者荣耀除了老叶我还没怕过谁,额跑题了,咳,总之欢迎啊”




黄少天举着杯子碰了一下,张佳乐也跟着都碰了一下,叮当的一声,四个人都笑了




“比卡——比卡——比卡丘,比卡——比卡——比卡丘”




“我去,大黄,你手机响了”




黄少天调油碟的功夫,手机就跟炸了一样的响起来,令人窒息的声音引得周围人纷纷探头过来,张佳乐从认识黄少天开始就在吐槽他的铃声,结果一吐槽就是好几年也不看黄少天换,手机不停的震动,屏幕上两个大大的字跳动着




老叶




黄少天拿过手机的时候手都在抖,他想起来,他答应了叶修今天交稿的




可事情往往就是这么巧,黄少天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怕叶修和喻文州,叶修是真吼他,喻文州半笑不笑的,黄少天看一眼就腿发抖,然而就是这样,他在无比慌乱的时候把接听键按成了挂断键,他看着已经黑下来的屏幕,又看了看还在夹肉吃的张佳乐,叹了一口气




张佳乐没心没肺的笑了几声,看着都吃的差不多了也就结账走人了




回寝室的时候,叶修已经坐在了4025




许博远做梦都没想到,他会以这样一种方式再见到叶修




他穿着睡衣,头发显然还没洗,有点乱,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正在看着什么,没有上一次那么英气,许博远却觉得现在的叶修更烟火气了一些,他不自觉的盯着叶修看




他坐的还是自己的凳子呢,看的也是自己桌上的书




许博远这么想着,心里却早已放了烟花




叶修和黄少天的互喷张佳乐的添油加醋,他统统没有听进去,他贪婪的坐在床上偷偷盯着叶修的背影,想要看穿他一样,丝毫不舍得移开眼睛




“行了,明儿把稿子给文州让他先帮你看看,我走了,我这还没洗澡呢”




他要走了啊……我还没看够呢……许博远有些舍不得




可就是这个要走的人却在门口突然停下来看着许博远,晃了晃手里那本书,笑的带点痞气




“小东西品味不错,借我看看?”











ps

特别想跟你们吐槽今年的英语四级




听力听完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凉了




回来发现我不是最凉的那个




室友居然说觉得英语听力像一个泰国人念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