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莫凭栏

【叶蓝】孕期二三事(1)

江漓:

abo孕期设定,无脑甜,宠上天

1.
蓝河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等着检查结果。
他最近精神很差,食欲不振,实在撑不下去才来医院检查。
叶修和他十指相扣,一直专注地盯着他看,蓝河摸摸自家alpha的头,在他额头亲了亲。
“没事的,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可能是最近累了。”叶修把他搂进怀里,嘴唇蹭着他的耳尖,含糊不清地说着,安慰他,也安慰自己。
医院人潮涌动,一眼望去全是脑袋,窗外的栀子悄无声息地绽开了,香的掸都掸不掉,腻的人心里发堵。
“许博远,二号口取报告。”
蓝河刚要站起身就被叶修摁回了椅子上,叶修摸了摸他的发顶,说:“坐在这里乖乖等我,爸爸马上回来。”
蓝河哭笑不得地目送他去拿报告,哪怕在人群里,他也能一眼认出叶修。
他望着地板上从窗户缝隙里漏出来的光影,又看向远处的男人,光与影无声的纠缠融合在一起,给他镀上了一层薄薄的光晕。
就像是相机的滤镜效果调的正好,拍出了一幅帅哥取报告图。
叶修向他走来,蹲下身与坐着的蓝河视线齐平,他亲吻了蓝河的指尖,轻轻说:“我爱你。”
蓝河歪头看他,叶修把报告递给他看。
“恭喜你喜提孩子,我的小英雄。”
蓝河抬起头愣怔地看着叶修,他嘴唇翕动,半晌说不出话来。
叶修伸手蹭了蹭他泛红的眼角,他搂住叶修的脖颈。
他们四目相对,在彼此眼中看见了相同的喜悦与幸福。
蓝河捧起叶修的脸吧唧亲了一口,响亮的很,叶修牵着他的手,眼中带笑:“回家了大宝贝,准备养你的小宝贝了。”

2.
“浴室的地上要铺满防滑垫,把我们餐桌换成圆桌吧?有角,磕着你怎么办?我去找人铺一层地毯,怕你摔了,以后什么事儿都我来吧,你坐着看我就行了。”
叶修下意识地从兜里掏烟,愣了一秒钟之后把烟塞进了垃圾桶,从家里的零食盒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叼着。
“我还得戒烟。”
蓝河坐在沙发上听叶修絮絮叨叨地念,听着觉得新鲜。
叶修向来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他并不随意,可也并不挑剔,过分的淡泊反倒显得他对谁都热情,也就对谁都冷漠。
浑身上下也就那么一点儿柔情悉数挤出拱手送给蓝河。
现在还得分一半给孩子了。
“那好吧,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家的长工了。”
蓝河抱着腿坐在沙发上随手捞了本书来看,笑的露出酒窝:“叶长工,去给我做饭吃吧。”
叶修在他酒窝处亲了一口,又埋在他胸前猛吸了一口,吸完蓝之后心满意足地去做饭了。
都市生活最温馨最温暖的时刻就仅限于傍晚时分,一户户炊烟升起的人家里,一扇扇亮着光的窗户里,全部都是柔软又细腻的情感依偎在一起。
蓝河坐在沙发上,看着叶修忙前忙后,懒乎乎地把自己蜷成了一团,撑着脑袋看着他。
“我现在算是母凭子贵吗?”
“哪能呢。”
叶修嘴里叼着糖,含糊不清地说。
“你仗着我喜欢你才这么无法无天的。”
蓝河抿着嘴傻笑,在叶修拿食材经过他的时候故意去勾他的小指,甜进人的心口里。
夜幕低垂,窗外的月还圆着,人也不会分离。
叶修在厨房里喊:“待会儿打电话给爸妈,让他们开心开心。”
蓝河笑着回答:“知道了。”
————tbc————
我又开坑了,我怎么什么都想写…
孕期abo真的很有搞头,各种意义上的

评论

热度(71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