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莫凭栏

【喻黄】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上个学还要吃狗粮?!!(完)

清辞:



*校园向 历史系教授喻x教授黄


*这章有群聊部分哦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虫爹


*欢迎捉虫,祝食用愉快




肆.




L大喻黄后援总会


 


喻教授的迷妹一号:又是一年毕业季……我艹劳资的论文就是这毕业季里烧不尽的野草,怎么改都改不过!


喻教授家里的小鱼虾:和研究生论文比起来毕业论文真的算不了什么了,但是想想过几年我也是你现在的样子……好惨哦


一不小心就挂了:学姐们都在愁论文,而我只担心我要挂的文献学


喻教授的迷妹一号:文献学好好背一背,毕竟写错了就没分了,灭绝师太真可怕。


一不小心就挂了:我怕是过不了了,随缘了


学业坎坷:不不不,学妹别放弃,你可以的


喻教授的迷妹一号:我要带着我的论文去找喻老师了,要是再过不了我就得延迟毕业了…


清风:小姐姐加油


学业坎坷:加油加油


喻教授家里的小鱼虾:加油,我也去改论文


黄少天的腿部挂件:黄老师今天心情好好哦


黄少天的腿部挂件:但是期末作业留的真不少


灯火阑珊:但黄老师笑起来真好看1551想嫁


黄少天的腿部挂件:醒醒,你看看群名


洛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他心情真的好好哦,笑的真好看


清风:www!求图!


黄少天的腿部挂件:[图片][图片]


清风:啧啧啧,这个笑跟中了二百万一样


洛水:是二百五


灯火阑珊:一级警告,黄老师明明那么好,二百五个头啦


洛水:他都三十多岁了怎么还和个元气少年一样,嫉妒……


喻老师家的小鱼虾:喻老师也三十多岁了还和四年前我刚来学校时一样呢,你们见历史楼一楼教师介绍上贴的照片了吗,那是他四年前升完副教授之后拍的,高清证件照,和现在一毛钱区别都没有


灯火阑珊:天辣…大概时光对这两位分外温柔吧


喻老师家的小鱼虾:啊对,四年前喻老师的朋友圈背景图是研究生毕业照,我截图存了一份,虽然糊的一逼,但是你们感受一下当年的喻老师和黄老师[图片]


揽明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老师年轻的时候这么帅吗!黄老师的酒窝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邀请你们进入娱乐圈。


灯火阑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灯火阑珊:不可以!他们要是进了娱乐圈我去哪找这么帅的老师!


洛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我命了


洛水:芝兰玉树长身玉立说的就是他们了吧


喻老师家的小鱼虾:看见你们都这样我就放心了,毕竟我前几年看见这张照片的时候也是跟你们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老师家的小鱼虾:但现在就不一样了,我是一个继承喻老师波澜不惊之风的小鱼虾


喻老师的迷妹一号:朋友们!!!!!!重大消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老师家的小鱼虾:???你论文过了?


喻老师的迷妹一号:比起这个我论文算个屁


喻老师的迷妹一号:咱们喻老师!职称评定通过了!!!


喻老师家的小鱼虾:?!!!!!!!!真的吗!!!!!!


喻老师的迷妹一号:是真的!我在办公室来找喻老师!喻老师差我去教务老师那里拿一份文件,扫到了刚打出来的文件,通过名单里有喻老师


喻老师的迷妹一号:以我2.0的视力起誓,我绝对不会看错的


清风:我的天!恭喜喻老师!我们院最年轻的教授没跑了吧!


喻老师家的小鱼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水:波澜不惊?


喻老师家的小鱼虾:波澜不惊个屁啊,我们喻老师!升到教授职了啊,按理说喻老师资历不到但是今年不仅能申请并且通过了,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喻老师优秀啊!让我们恭喜喻老师!


灯火阑珊:等一下等一下


灯火阑珊:那黄老师呢?今年黄老师不是申请副教授?过了吗?


清风:应该过了吧,他今天特别开心是不是因为这个啊


黄少天的腿部挂件:有道理,让我们恭喜喻老师!恭喜黄老师!


灯火阑珊:恭喜喻老师!恭喜黄老师!


洛水:恭喜喻老师!恭喜黄老师!


喻老师的迷妹一号:恭喜喻老师!恭喜黄老师!


清风:恭喜喻老师!恭喜黄老师!


喻老师家的小鱼虾:恭喜喻老师!恭喜黄老师!


…………


 


黄少天提着火锅底料哼着歌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怎么突然想吃火锅?”


“今天心情好嘛,我本来想着定个蛋糕啥的庆祝咱们喻老师荣升喻教授,后来想着老夫老夫了整这个干嘛,烫个火锅比较有气氛,就火锅吧。”


“我看你就是馋火锅了,不过蛋糕要定的,庆祝咱们黄老师荣升黄教授,我给妈打了电话,我们明天去她那边吃饭,她给你烤个蛋糕。”


“哇!这么好,咱妈烤甜点的手艺真的没话说,你怎么没跟着妈多学学。”


“还吃?等会吃完下来遛弯儿去,少天你最近吃的有些多哦,该多运动运动了。”
”???喻文州你变了,你开始嫌我胖了嫌我吃的多了,你以前从来不会嫌我吃的多的,并且还说吃多少都养来着,我不管我就要吃,小心我明天向妈告状,没收你的工资卡!”


黄少天说完看见隔壁人家提着猫砂盆下来,颇有些兴趣的说:“喻文州咱们养个猫吧。”


喻文州想想:“我觉得狗比较好,还是养只狗,每天吃完晚饭还能下来走走遛遛。”


“不我还是想养猫,猫多乖啊,狗看着傻乎乎的。”
“不,家里已经养了一只猫了,养只狗跟他做伴我看挺好的。”


黄少天想了想家里什么时候养猫了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喻文州说的自己:“喻文州居然说我像猫!太过分了看爪!”
喻文州抓着黄少天的手亲了一口:“你比猫可爱。”


黄少天弯弯唇,两个人就这么牵着手上楼,因为你顺利我才开心,更开心的是,你同我的心情也一样。




—————————End.




*防止大家没看懂解释一下,不知道有没有好好表达出来


最后就是说黄少是因为文州升职才那么开心的,文州也是因为黄少稳定而开心,两个人都把对方看的比自己更重要,我爱他们。



评论

热度(69)